Myeongdong.jpg

雖然上一期的東大門還有非常多東西可以介紹,但是我決定這次先寫一點明洞的大小事,東大門我以後慢慢再來細聊。

明洞

每個去首爾的觀光客都會來明洞逛逛,琳瑯滿目的化妝品牌分店,各種韓國小吃/餐廳,樂天免稅店,超大間的Olive Young(加強版的寶雅屈臣氏),我相信每個妞們也都不例外,一定都會買到失心瘋。

每次雪莉都會來明洞好幾次,因為有些韓國最流行的東西,在一線店面比較能夠接受到新的資訊。

再來有很多優惠是韓國品牌店家專門給批發客的,有時候會拿到不可思議的價格,譬如說一月我們開團的AHC面膜,原價一盒六千多,明洞AHC店面特價才900。

不開團是不是對不起自己、對不起大家。

 

那麼接下來,雪莉就來講講明洞有什麼建議大家可以去逛逛,還有千萬絕對不要做的兩件事。

 

 

絕對不要做的兩件事

1.買明洞大路上的攤販: 絕對不要買!絕對不要買!絕對不會有半個韓國人買!  就像是你好朋友從國外來,但是你帶她去士林夜市買水果一樣的意思。

但雪莉上次去差點買了攤販的草莓舒芙蕾,看起來超好吃,好險我在排隊那一刻想起那些士林夜市買水果的外國遊客的樣子,哈哈哈哈哈哈。

如果真的想吃韓國攤販,拜託請去鐘路三街布帳馬車(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唷),甚至很多韓劇中吃消夜場景都會在這拍呢!

 

2.隨便去一個換錢所: 很多人都會在明洞換錢,每條小路都有一個換錢所。但是匯率最好的,永遠都是在明洞中國大使館對面那幾間。

我們每次下飛機放好行李吃飽飯後,就是先奔往明洞大使館這邊換錢,順便逛一逛。

 

到明洞可以特別去逛什麼

1.球鞋店: 韓國幾個大型的球鞋連鎖店都在明洞有門市,像是ABC Mart/On The Spot/LessMore等等,可以看到一些台灣沒有的顏色跟款式喔。

常常也都會在一些特殊節日大打折,所以如果來了可以特別進來逛逛。加上大部分的鞋店內都有會講中文的店員,妞們也不用擔心無法溝通的事。

像雪莉下面這雙Nike Air Max 720就是在韓國買的唷~

IMG_1388.JPG

 

2.Olive Young(韓國類似屈臣氏): 雖然說韓國到處都有Olive Young,不過明洞這間超大間! 慢慢逛花個你一下午都有可能。不只你見過的韓國牌子,還有很多台灣不常見的歐美品牌,這間Olive Young裡面都有喔。

olive-young-myeongdong-store-news-Retail-in-Asia.jpg

3. Chuu: 明洞以前沒有Chuu的門市,想去的人都必須跑到弘大。後來終於在明洞開了門市,雪莉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超開心,還在門口拍了一張照片。

S__41574470.jpg

像有名的-5kg牛仔褲就是chuu的唷! 還有最近韓國女生最最最最流行的FanFan玻尿酸鴨鴨,在明洞的chuu也有一個小區塊在賣喔!

不過如果是喜歡FanFan的妞們,還是建議去弘大一趟喔。那邊是一整層的鴨鴨等著你們呢!三月我再去韓國的時候也會開一個鴨鴨代購喔。

26114729_1391863177607860_4478214289948064180_o.jpg

 

4.各大品牌美妝店: Innisfree/AHC/Too cool for school/3CE....等等的大牌子都在明洞有門市,常常會有打折商品喔。建議妞們可以趁特聖誕節前以及換季的時候去,都會有最新的產品上市以及非常好的優惠活動喔。

不過有妞們算了算好像跟雪莉幫忙代購差不了多少錢,原因是大量購買還能再打折,我們就是靠著這種大量購買中間的差價來過活的~

像我們美妝社團的產品,絕對都是雪莉在門市挑選上架的,我也常常在門市會直播。請大家對於我們的美妝產品能放120個心喔!

 

5.隱形眼鏡: 像雪莉的隱形眼鏡全部都是在明洞Olens/Lens Me買的。韓國的隱形眼鏡超舒適,戴一整個天都不會乾澀,加上樣式又多又好看,而且都能退稅喔!

不過因為不能在網路上賣隱形眼鏡,不然我絕對賣爆它!!! 有妞們每次知道我要去連線了就會找我幫忙買,我當然義不容辭!

1579359846622.jpg

 

 

其實一篇文章根本沒辦法涵蓋所有明洞好逛的地方,不過我還是盡可能地把我知道的事情寫出來。下一篇再來介紹明洞必吃的店家跟美食喔。

 

最後,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去3CE/Stylenanda逛一逛。它是整棟的,裡面除了3CE的化妝品之外,其他樓層就是stylenanda的服飾。

最特別的就是頂樓的咖啡廳,點完餐之後可以再往上走,就會看到露天的座位,在明洞逛累的妞千萬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看看風景喔。

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在露天座位拍的唷~ 好了我們下次見

20190602_153756 (1).jpg

附上雪莉的韓國代購社團連結:QUIQUI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uiQui 的頭像
    QuiQui

    Sherry's

    Qui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